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霍乱、手足口病、登革热、SFTS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技术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6-09 14:55:36     浏览:


529日,我中心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楼东一视频会议室举办2020年安庆市以霍乱、手足口病为主的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此次会议由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会上,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李贤相副主任介绍了我市霍乱、手足口病为主肠道传染病、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登革热等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现状,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市立医院感染科临床医学专家介绍了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临床治疗经验;市疾控中心流行病学、消杀和检验技术骨干介绍了我市肠道传染病、自然疫源性疾病疫情概况,培训了登革热、霍乱、SFTS等防控方案以及消杀、检验技术。最后,市疾控中心叶和义副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此次培训内容,不断提升自身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

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疾控办主任,县医院感染科、防保科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急传、消杀、检验等科室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相关人员在市卫生健康委主会场参加;共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撰写:高伟林;审核:叶和义)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