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6-18 19:52:54     浏览:



6月1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带领全体党员,在邓稼先故居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中,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霞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邓稼先故居,回顾着“两弹元勋”邓稼先竭力报国的一生。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邓稼先故居、学习邓稼先精神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邓稼先爱国爱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实干,为建设健康安庆而努力奋斗。(撰写:王玲;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