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党建工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8-06 18:21:11     浏览: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市疾控中心党委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8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霞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建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党建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并对中心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党建工作重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深刻认识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根本保证,要牢固树立起“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做好中心党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夯实基础,争创先进党支部。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关系,找准结合点,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进、深度融合。要深化中心党建品牌,争创红旗支部、五星党员,扎实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方 斌;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