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召开2020年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

来源:阮四君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6:27     浏览:

  11月18日,太湖县2020年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在城区召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解读了2020年中央补助太湖县农村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实施方案;学习了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社会性筛查任务分解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认真学习相关方案和技术要求,按照筛查要求和任务安排,做好高危人群筛查工作。二要扎实开展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流程合理、行动迅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三要加强质量控制。在项目实施各个阶段均应配备相应的质控人员,以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四要适时开展督导。不定期组织督导和评估,并根据各地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启动会后,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就上消化道癌人群筛查、内镜筛查技术、病理技术、信息数据系统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本次会议和培训,与会人员对项目方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任务,为该项目在我县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