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12-10 12:16:04     浏览:

  2020年12月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洁专题辅导,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同志主持。

  会上,吴洁同志做了题为《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吴洁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精神,《建议》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伊发英同志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战时状态,一刻都不能放松,加快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现代化建设。(撰稿:刘结; 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