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组建流行病学调查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2-10 11:38:53     浏览:

近日,怀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文件,组建流行病学调查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效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当前,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剧,外防输入的风险高位运行,内防反弹的压力也急剧上升,冬春季已成为决胜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怀宁县改变以往卫健系统单打独斗的局面,推陈出新,建立精准高效的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机制,成立了以县政府副县长为组长,卫健、公安、交通、工信、市监等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联合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信息核查工作专班。

此次新成立的流调专班,将综合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等技术手段,通过调取监控、分析行动轨迹、研判出行状况等方式,共同做好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摸排,充分发挥多部门在大数据信息、病毒防控等各自领域优势,形成防控合力,快速精准开展流调,为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