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1:22     浏览:

  3月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叶和义两位同志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万江顺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万江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的效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叶和义两位同志作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会上还组织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和义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最后大会根据入党转正流程,讨论并表决了关于刘斌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党员大会应到21人,实到19人,除刘斌外其余18名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刘斌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申请,并由支部书记带领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两个半小时的支部党员大会,二支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  (撰稿:万江顺;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