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积极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王珠峰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4:35     浏览:


  今年是第26个世界结核病宣传日,主题“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旨在倡导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为宣传普及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3月底,区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市卫健委、市教体局主办的安庆市首届大学生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



  重点强调控制结核,远离结核危害,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要控制结核,关键是要及早发现病人并治愈病人,这样就能减少传染源,从而阻止结核病的传播。

  如果出现咳嗽咳痰、痰中带血两周以上,就应该怀疑是否是肺结核,市民朋友请不要慌张,可以立即到医院就诊。安庆市结核病的定点医疗机构是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