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占娜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4-07 21:02:06     浏览:

为了规范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4月6日下午,怀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县长占娜,轻车简从,在县卫健委的陪同下,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乡镇随机调研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能力建设情况。

占娜一行实地查看了怀宁县人民医院(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秀山乡卫生院、公岭镇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候诊、健康问询、登记/告知、接种、留观、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以及两通道的规范设置,了解了各点硬件配备和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疫苗接种工作人员资质、人员配备等服务能力的提升情况。

占娜强调,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有力举措,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我们要立足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立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刻认识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确实加强接种点的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组织开展接种技术培训,规范评判接种禁忌症,落实医疗保障,做好疑似异常反应的监测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群众接种意愿,让目标人群应种尽种。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