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培训 护航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4-10 21:27:16     浏览:

4月9日,怀宁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第二轮培训落下帷幕,这标志着全县23家新冠病毒接种单位420余名预防接种人员通过了资质认定。


为进一步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能力,怀宁县卫生健康委分批次对全县从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管理、询问登记、接种、留观等预防接种人员开展了培训。培训紧紧围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邀请了安庆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长万江顺现场讲座了新冠疫苗病毒分阶段接种实施准备、接种与管理以及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该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还就新冠疫苗接种技术要点及新冠疫苗接种客户端、疫苗追溯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练。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了考试考核

实行培训考核资格准入,有效地提高了怀宁县各新冠疫苗接种点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素养,为准确把握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禁忌,规范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安全梯次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