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暨新冠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4-14 21:27:23     浏览:


  4月8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暨新冠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贤相,中心主任伊发英,副主任陈述平、叶和义,纪委书记李玉霞出席。

  会议围绕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快落实新冠肺炎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做了重点布置,对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疾控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伊发英主任作了《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奋力推进全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全市各级疾控机构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日常疾控工作,取得了极其不易的工作业绩,实现了“十三五”时期疾控工作圆满收官。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全市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卫健委李贤相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全市疾控工作成绩,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详细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继续认真落实重点人群监测排查、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监管指导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合理安排接种点、接种台和接种人员,抓紧推进新冠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要围绕年度目标,加快落实日常防控任务,统筹实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工程、“创卫”技术指导、公共卫生项目管理等工作,对重点业务指标实行“月调度、季通报”;要进一步加强疾控机构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疾控事业全面发展,努力在全省各类考核中争先进位。

  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市经开区、高新区社发局负责人参会。  (撰稿:程鸿飞;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