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4-29 22:08:01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柯庆施、王步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中共安庆支部成立到“安徽的曙光 从这里升起”的冉冉升起的革命曙光历史。通过听讲解、观摩图片以及珍贵的历史资料等,深刻感受到在安庆这方红色热土上,用热血浇灌革命之花的绽放;以及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信仰和革命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积极践行“健康卫士 防病先锋”党建品牌,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写:方斌;审稿: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