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胡丁丁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6:16     浏览:

  4月28日上午,宜秀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两邓故居和独秀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两邓故居,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解说“两弹元勋”邓稼先隐姓埋名、无私奉献28年的感人事迹、观看图文介绍、邓稼先手稿等珍贵物品和资料中感受“勇毅忠诚、勇攀高峰、勇于奉献”的稼先精神。在独秀园,陈独秀生平陈列馆内大量的图片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史料形象生动地再现了陈独秀、陈延年、陈乔年的生平事迹,先烈先辈舍生忘死,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信念”、“忠诚”和“担当”。

  下午,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陈秀根作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教育专题辅导,陈秀根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用理论和大量史实进行论证,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对百年党史中的一些模糊概念有了清醒的认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得到触动,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稼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怕苦、不叫累、不畏难,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