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4:30     浏览:


  5月2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讨会。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同志关于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纷纷表示这次党史教育是对自己思想上的一次洗礼,通过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党史和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撰稿:汪莹莹;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