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1-06-15 10:42:37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怀宁县疾控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胡红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交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对规定篇目的学习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交流思想和感悟,畅谈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相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深入扎实做好重大疾病防控,牢牢守住公共卫生安全底线,奋力谱写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篇章!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