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疾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1-06-19 16:12:58     浏览:

  6月18日下午,怀宁县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玉安同志到会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朱玉安同志以《如何理解和把握伟大抗疫精神》为题,深入阐述了伟大抗疫精神实质,并对卫健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武装,把牢政治方向。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强化党性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质工作、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驰而不息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续写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