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望江县疾控中心举行“感党恩、迎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1-06-22 08:46:26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提升我县疾控事业水平贡献智慧与力量。6月18日,疾控中心隆重举行“感党恩、迎七一”演讲比赛预赛。本次比赛由中心团委承办,邀请中心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共有5名选手参加预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演讲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及生活和思想实际,旁征博引、层层深入,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信仰的感悟,表达了对疾控工作的热爱,抒发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礼赞。选手们有的以重温党的百年艰苦历程,字字句句让人热血沸腾;有的将疫情防控的经历或身边榜样的故事娓娓道来,深情款款,让人热泪盈眶;有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我剖析,发人深省。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同事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撰稿人:郝三虎)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