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6-23 08:33:07     浏览:



  2021年6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专门邀请了宜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汪工程师授课,中心新入职员工、各学校实习同学、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心义务消防队队员参加培训,陈述平副主任主持培训,伊发英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汪教官结合真实火灾案例,从火灾起因、火灾危害、火灾扑救、逃生常识等方面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重点阐述了危险化学品、家庭燃气等火灾防范,以及火灾自救知识等多个方面。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随后的现场演练环节,汪教官现场示范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演练,通过实操,掌握了消防设备的使用和灭火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为全面落实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要求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筑牢了生命安全防线,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为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升生产安全事故防御水平。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