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宿松县召开2021年全市流感、新冠肺炎网络监测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9:3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流感、新冠肺炎网络监测单位、科室之间的协调配合,提高监测工作质量,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领导下,7月26日我市在宿松县召开了2021年安庆市流感、新冠肺炎网络监测工作协调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潜山市、宿松县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安庆市、潜山市和宿松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暨相关科室工作负责人;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一院、宿松县人民医院和潜山市立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暨工作人员,共50余人到会。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叶和义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掌握自己工作进度,合理安排后续采样送检和检测复核等工作,按质按量按进度圆满完成流感、新冠肺炎哨点监测任务。

  宿松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双喜同志莅临参会并致欢迎词。

  会议通报了安庆市2020-2021年度流感监测结果、2021年流感、新冠肺炎哨点监测工作进展;进一步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病原学监测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新冠哨点监测抗体阳性者处置意见”等。会议上,潜山市、宿松县、安庆市立医院和市一院就本地区本单位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发言。最后组织大家交流讨论,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进一步理顺了各单位、科室之间的工作流程。

  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完善了我市流感、新冠肺炎网络监测工作,必将促进我市监测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撰稿:汪金生;审核:叶和义)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