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国家技术评估组对怀宁县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进行评估验收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7-28 15:10:05     浏览:


7月26-28日,国家技术评估组对怀宁县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省、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怀宁县领导余学峰、陈宏、刘存磊、占娜等陪同评估。

国家技术评估组分成两组,一行先后分别前往怀宁县独秀小学、县委党校、安庆市立医院怀宁院区、怀安河健康公园、高河镇查湾村、怀宁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健康促进场所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评估了健康促进学校、机关、医院、社区(村)、企业等情况,并深入高河镇金塘居委会开展复核健康素养问卷调查。通过查阅工作档案、现场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怀宁县健康促进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实施情况、健康促进场所建设情况、健康促进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人群素养和健康状况改善情况以及健康建设组织实施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怀宁县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汇报视频片,怀宁县委书记余学峰汇报了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应急管理局也分别汇报了部门牵头创建情况,国家技术评估组专家组进行了反馈。

据了解,怀宁县于2018年被确定为第二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单位以来,将健康促进县建设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生态示范区、省级卫生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等“六城”同创、同推进,形成健康促进同生态环境、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等多领域资源共享的新格局。2020年8月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并被推荐参加国家级健康促进县评估。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