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8-20 19:54:42     浏览:

  8月20日,安庆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斌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

  在检视环节,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同志首先发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教育系列书籍情况等方面,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及疾控当前工作谈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学习教育要求,从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伊发英同志要求,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工作始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到实处,立足岗位职责特点,充分发挥保障、桥梁和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各项工作要服务疫情防控这个大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高效运转。(撰写:方斌;审稿: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