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省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培训班(南片)在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8:24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工作,提升各级疾控机构风险评估能力,同时按照 2021 年省财政卫生应急专项经费列支工作安排。省疾控中心于9月6日至8日在安庆市君澜豪庭酒店成功举办了2021 年安徽省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培训班(南片)。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黄山、宣城和安庆市及所辖县(市、区)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及专业技术骨干共计70余人。


  培训班由省疾控中心急传科龚磊科长主持,安庆市卫健委疾控局局长苏波,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伊发英出席培训班开班式,苏波局长代表安庆市卫健委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除省疾控专家外,还邀请了国家疾控中心向妮娟老师来授课,培训班讲解了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概述,新冠肺炎专题风险评估,自然灾害风险评估及快速风险评估理论与案例;安庆市疾控中心急传科汪金生科长就“安庆市突发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工作”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在授课结束后开展了快速风险评估桌面推演,将理论知识更好的应用于实践。

  此次培训效果明显,为我市今后的风险评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审稿:叶和义,撰稿:王文婷)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