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级专家组来望指导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3:52     浏览:

  为加快推进我县健康促进县建设进度,9月14日,市疾控中心李玉霞书记、张玉科长等一行4人来我县调研指导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

  专家组查阅了我县健康促进县建设资料,并到县总工会、实验学校开发区分校、申洲纺织(安徽)有限公司、华阳镇回龙社区等健康促进单位、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企业和健康促进社区考察各类健康促进单元建设情况。

  重点了解环境卫生建设、健康元素打造、健康氛围营造和资料收集整理等情况,专家组对我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场所创建的技术指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相关工作;二是加强与省、市两级沟通,学习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亮点健康场所;三是加强相关健康促进场所氛围建设。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着眼全局,拓展创新思维,探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充分挖掘场所创建亮点特色,营造健康氛围,推动创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金帅军 李结才)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