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1-27 18:39:41     浏览:


  1月27日上午,中共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大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贤相同志、市卫健委疾控局局长苏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陈述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卫健委疾控局局长苏波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伊发英同志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由中心纪委书记陈霞同志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程鸿飞同志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中心副主任黄旭同志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换届选举相关规定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贤相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要始终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始终抓基层、打基础;三要始终围绕中心、促发展,要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要谋划服务大局的抓手,要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四要始终严治党、正风气。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及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能力建设和应急值守,做好处置突发疫情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开创安庆疾控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伊发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一定会在上级党组领导下,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全面推动安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