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疾控党员齐动手 扫雪除冰暖人心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2-08 19:50:56     浏览:


  瑞雪兆丰年,风雪送春来。2月6日晚,宜城突降大雪,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消除冰雪隐患,维护出行安全,中心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铲冰除雪活动,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月7日上午,在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部和体检部,为保障前来接种疫苗和办理健康证的群众出行安全,中心的党员早早地来到了单位,撸起袖子齐动手,积极参加义务扫雪活动。

  2月7日下午,在包保责任区域,20余名党员干部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的带领下,不畏严寒,发扬不怕苦、不怕冻、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铆足干劲,齐心协力清扫安庆预备役团至市立医院北院区门口道路两旁的积雪。



  2月8日上午,在市卫健委结对的吴樾社居委,中心的5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挥舞着铁锹,和其他兄弟单位的志愿者们一同参与到义务扫雪的行动中去。

  此轮扫雪铲雪除冰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和社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疾控人的风貌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瑞雪装点了城市,也激发了我们作为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我们要用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