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3-31 11:10:36     浏览:

  2022年3月28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中心党委委员汪金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支部书记万江顺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领会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万江顺书记代表支委报告2021年度工作,通报支委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郑栅洁书记指出的“六个不”(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方面,精准查摆自身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差距,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指出,二支部全体党员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思想上重视,自我剖析的切入点找的准,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水平和政治觉悟;二要充分发挥好业务科室的引领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真抓实干,做好相关数据的分析和利用,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承诺书,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按规定比例评议出江严、张志平、汪娟、万江顺、刘斌5名优秀党员。(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