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7:32     浏览: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于烟草危害、科学戒烟的认识,提升吸烟者的戒烟意愿,5月31日当天,市疾控中心联合宜秀区疾控中心在祥和南苑小区内开展了以“烟草威胁环境”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咨询活动紧紧围绕“烟草威胁环境”这一主题,通过设置彩虹门、展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烟草危害宣传折页以及宣传面巾纸,结合现场讲解,向市民宣传吸烟和二手烟危害知识,着重强调烟草会导致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中心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日前后,市疾控中心还在安庆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为期一周的控烟公益广告,在天天直播《防病与健康》专栏播放以烟草危害和尽早戒烟为主题的温馨提示,在安庆广播电台播放一周倡导戒烟温馨提示,在安庆日报刊登两篇以无烟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文章,持续宣传烟草危害、戒烟的好处等科普知识,通过各大媒体的全方位传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宣传效果。(撰稿:卢欣;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