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召开安徽省第七届“万步有约”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2-06-08 17:04:3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主导、 部门协作、社会动员、 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帮助人们养成“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达到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的目的。6月7日,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培训会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29家单位的3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望政秘[2022]21号文件《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通知》;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包括赛事规则、计步器使用及参赛注意事项等内容。以每日健走“10000步”和“4个中等强度运动处方”为目标,在为期100天的健走比赛中,能够提升个人自身健康、凝聚单位力量、推动健康相关的旅游建设。鼓励大家坚持走、快乐走,走出健康体魄、走出美好生活、走出精彩人生。

  会议强调:举办“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旨在传递健康生活观念,秉持健康生活方式,改善职业人群健康状况,树立科学运动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引导更多人参与进来,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巩固和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

  会议要求:各参赛队要精心组织,科学实施,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比赛任务。(通讯员:金帅军 郝三虎)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