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疾控中心到毛尖山上舍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余会春     发布时间:2022-06-19 11:09:02     浏览:

617日,县疾控中心到毛尖山乡上舍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向该校学生送去礼物和祝福。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志愿者们为每位学生送上文具和小礼品,希望孩子们热爱读书、好好学习;随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上了一堂夏季防病的健康教育课。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关工委组织十多名党员成立“爱心妈妈”“爱心爸爸”团队,与该校21名留守儿童结成亲情关爱帮扶对,通过结对帮扶、提供学习用品等形式为留守儿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让孩子们沉浸在幸福的欢笑声中。







 

“今天叔叔阿姨来到我们学校陪我们做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玩得很开心,阿姨还交给了我们一些预防疾病的知识,最后还和我们包了饺子,还送给了我们一些学习用品。”毛尖山乡上舍小学四年级学生方雨欣说道。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