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桐城疾控     发布时间:2022-06-24 14:58:32     浏览:

  为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22年6月23日下午我中心特地邀请安徽省助安防火中心的教官为全体职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教官不仅传授了科学理论知识,而且为了提高大家兴趣,教官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详细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几个重要的消防安全知识。除此以外,教官还展示了大量现场实例图片,从而让职工们明白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危害。

  此次培训精彩纷呈,让广大职工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消防培训,既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培养良好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又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意识和相关消防安全技能,从而推进我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开展,杜绝安全隐患。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