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与党员同获市卫健委表彰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0:16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6月29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庆“七•一”暨“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党课报告会。会上,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被市卫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中心急传科副科长、第一应急小分队队长高伟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第二党支部书记万江顺同志在大会上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报告了先进事迹。

  近年来,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一改两为五做到”等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工作,特别是在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年3月8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了抓住流调的黄金24小时,二支部很多党员不眠不休连续工作40多小时,在第一时间摸排出了密接和次密接,及时阻止了疫情的传播和蔓延。安庆流调队精湛的技术、高度负责的态度、忘我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安徽省疾控中心的表扬,成为我省为数不多的一次没有续发感染病例的疫情阻击战。

  中心党员高伟林同志,在驰援黄山市休宁县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安庆支援流调队队长,带领全体队员出色完成支援任务,在战疫中检验党性,在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交出了抗击疫情的高分答卷,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成绩属于过去,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明晰思路,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