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庆“七·一”暨“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党课报告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4:57     浏览:

  7月1日,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庆“七·一”暨“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党课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陈述平主持。中心纪委书记陈霞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疾控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对汪向明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方斌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对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以来,截至2022年6月30日在平台学习总积分排名前10位的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伊发英代表中心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学习标兵表示祝贺,向中心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奋发有为、与时俱进,为实现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推进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伊发英书记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忠诚”、“怎样做到对党忠诚”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生动党课。她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必须纯粹彻底、不打折扣、不掺水分。一要以坚定理想信念来厚植忠诚,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以加强党史教育来感悟忠诚,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在重温党史中不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三要以严明纪律规矩来捍卫忠诚,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纪律“红线”扎牢扎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和行为之篱,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以强担当创业绩来诠释忠诚,当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抓紧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充分利用疫情“窗口期”,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其他各项疾控工作中,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重点针对以往考核扣分项,对标对表,正视问题,拿出措施,立即行动,确实见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