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举办基层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7-14 09:59:2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堡垒建设,增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3日下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三个在职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同志主持。此次培训会是中心一、二党支部换届后首次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伊书记向新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尽快进入角色,担当起应尽的职责,带领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中心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培训会上,中心纪委书记陈霞同志从党建与业务融合、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支部换届选举、自身工作体会等五个方面对党务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培训。通过此次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各位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政治意识、组织观念、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