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建功新时代 ——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1:26     浏览:

  7月26日下午,中共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心副主任陈述平、党委委员汪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深入开展研讨,接着围绕“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从业务工作出发,谈体会,找不足,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会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不放松,时刻准备着在疫情工作需要时冲锋在前,勇做表率。同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也深刻认识到把党建工作搞好,能为业务工作明确方向、注入动力;把业务工作做好,是推动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

  结合此次大讨论,陈述平主任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一次集体谈心谈话,让大家及时发现不足并改进完善,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守初心、担使命,为疾控事业发展、为维护人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玉同志向三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庆祝“政治生日”,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撰稿:汪莹莹;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