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02 09:25:51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居民身心健康水平,9月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联合迎江区疾控中心和龙狮桥乡政府在全国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当天,围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主题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将“健康卫士、防病先锋”党建品牌与此次宣传活动相结合,组织了部分党员、青年志愿者深入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健康咨询、义诊等方式广泛宣传“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倡导市民要从自身做起,减盐、减油、减糖,力争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努力提升个人健康素养水平。针对健康中国行动提出的健康成人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超过5克的核心信息,党员志愿者们围绕盐的危害、日常生活如何减盐,对前来咨询的市民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指导市民朋友学会正确减盐、控盐,做到合理膳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同时也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撰写:卢欣 ;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