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廉洁文化建设讲座暨廉政党课报告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16 09:34:05     浏览:

  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扎实推进中心廉洁文化建设,9月1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委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金世清为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进行廉洁文化建设讲座。报告会由中心纪委书记陈霞主持。

  会上,金世清副主任以《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锲而不舍纠正“四风”问题》为题,从纠正“四风”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常见的违纪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进行生动的阐述。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有信仰、守纪律的疾控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政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疾控干部良好形象》为题上廉政党课,她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严明纪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健全惩防体系,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四要开展“宜廉机关”建设活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疾控干部队伍,在履行疾控职责,践行初心使命时,紧扣目标任务,聚焦关键环节,廉洁奉公,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开启安庆疾控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写:汪莹莹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