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怀宁县8月份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1:54     浏览:

  为总结怀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过程中经验和不足,9月7日中心开展怀宁县8月份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工作总结复盘,中心领导、信息、检验和参加怀宁疫情流调处置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旭主持,此次怀宁疫情处置中市疾控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参加现场应急指挥协调、流调、信息汇总流转、疫情分析研判、疫点消杀、隔离点督导等工作;参会人员各自就自己在疫情处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共同探讨完善流调处置工作机制。

  我中心在每次处置新冠疫情之后都及时进行复盘总结,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查缺补漏,确保能越来越有力、有序、有效的处理疫情,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由中心主任伊发英做总结性讲话,首先对大家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然后就此次复盘会议,要求大家多思考、总结经验,争取以后处置疫情时不再出现类似问题,提高独立处置疫情的能力。(撰稿:汪世君;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