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0:13     浏览:

  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怀宁县疾控中心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学习《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对文明上网、信息安全的认识,引导大家树立“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二是利用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相关标语,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理念,鼓励职工做网络安全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

  三是通过微信群、QQ群普及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让职工通过手机随时接收网络安全教育。

  四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强化政务公开信息系统日常管理,严格信息发布审查,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运行。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