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在望江县举办全市传染病报告与死因监测工作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7:54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传染病与死亡病例报告管理工作,提高全市传染病报告管理与死因监测工作质量;加强监测数据分析利用,部署传染病报告与死因检测工作督导,我中心于9月20日-21日在望江县举办2022年全市传染病报告与死因监测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负责传染病报告和死因监测工作人员,以及市直医疗机构相关工作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旭主持,望江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结友致欢迎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全市传染报告与死因监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传染病报告与死因监测工作;强化层层培训,持续加强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熟悉并掌握报告标准、流程,规范操作,进一步提升诊断能力和报告意识。各部门之间、各单位内部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技术指导,强化医防协作,提升传染病防控工作效果。会上对获得2020-2021年度安庆市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培训班邀请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多名专家对新冠肺炎等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要求、死因监测数据分析利用暨死因年报撰写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授课。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参训人员学习积极性高,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撰写:汪世君;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