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赴敬老院开展“温暖夕阳 爱在重阳”尊老爱老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22 15:38:13     浏览:

  为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一改两为五做到”活动开展带来的实效,充分体现市疾控中心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9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赴宜秀区杨桥镇敬老院开展“温暖夕阳 爱在重阳”尊老爱老活动。  

  在宜秀区杨桥镇党委书记曹长林的陪同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纪委书记陈霞等同志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饮料 、八宝粥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劳逸结合、保持健康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为老人进行了“三减三健”、高血压、糖尿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口腔卫生等相关知识的健康宣讲,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的形式向广大老年人传授健康素养知识,增强了健康宣讲的效果。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份、一次性口罩3000只。(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