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11 14:20:42     浏览:

  11月10日,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班子成员、团支部书记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伊发英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心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层层制定学习方案,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不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新时代伟大纲领进行讨论,更是结合安庆疾控事业发展的实际,围绕报告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更强干劲,勇担主责、紧抓主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中心全年目标任务,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