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举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培训班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16 09:08:25     浏览:

  11月15日,我县举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培训班,县长李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储爱星主持会议。本次专题培训班邀请了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许德科长线上授课。

  李木林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人民健康水平整体提升;要坚持对标对表,强化目标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完善“全面覆盖”的工作网络,建立“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政策体系,建设“全民健康”的支持性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权责明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建设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许德科长紧紧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这一主题,以健康与健康促进概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健康县区建设有关要求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许德科长指出,“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是跨部门的一项健康策略,需要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把健康问题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健康融入到各项政策、各个产业当中,要让健康理念贯穿政府决策、部门施策和群众生活。

  通过培训,与会干部对健康促进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健康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讲义内容,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政策制定、工作开展等各个环节,与健康工作紧密结合,履职尽责,切实将这项德政工程抓好,扎实把该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共同为建设“健康望江”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郝三虎)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