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11-16 16:40:51     浏览:

  11月16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陈霞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参加。

  会议首先由陈霞书记带领新入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一封回信,然后新入职青年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各自参加工作以来的感想和收获,并就中心发展、工作和生活提出意见与建议。

  接着,伊发英主任向今年以来新入职年轻人简单介绍了中心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进一步加强知识学习,要向老同事学,要向实践学,在干中学学中干;三要进一步加强担当作为,要发扬团队精神,互帮互学,要在团结协作中体会工作的快乐;四要进一步加强遵纪守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结合中心近期开展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月活动,安排新入职青年积极撰写主题征文、参加主题演讲比赛。

  最后,伊发英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与新入职同事共勉:“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写:方凡;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