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网络监测协调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1-10 10:25:10     浏览:

  为做好全市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网络监测工作,提高监测工作质量,1月9日—10日,我市在宿松县召开了安庆市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网络监测协调会,我市流感和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医院、潜山市和宿松县卫健委、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共70余人参加会议。市疾控中心伊发英主任出席会议,黄旭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业务人员讲解了流感聚集性疫情网报流程;总结分析了本年度安庆市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信息报告管理方案;六安市疾控中心专家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学员介绍了六安市流感监测工作,并讲解了《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处置指南(2018年版)》。会上,学员们讨论交流了我市目前通过流感监测网络开展的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市疾控中心黄旭副主任对我市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3年的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工作要求,有利于我市进一步做好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工作。(撰写:吴照春;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