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建案例入选全国 “第六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1-10 16:03:03     浏览:

  近日,安庆市疾控中心报送的《安庆疾控:以志愿服务为载体   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案例入选第六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并公开线上展示。

  据了解,第六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面向全国开展。征集活动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基层党建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基层党建入选的创新最佳案例、优秀案例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进行了专题展示。

  近年来,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不断夯实志愿服务架构,以党支部为抓手,结合“创先争优”“为民办实事”“一改两为”“双联系双报到”等实践活动,组织和引导有能力、有特长的党员,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村、部队开展健康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健康卫士,防病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在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文明督导、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防汛救灾、无偿献血、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促进了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市疾控中心党委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政治优势,以此次入选全国党建典型案例为契机,继续夯实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动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航线上继续扬帆远航,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撰写:王玲;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