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2-10 16:42: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理念、新思维推进学习活动提质增效,2月1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教授来我中心,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霞主持。

  吴洁教授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宣讲精彩、内涵丰富、脉路清晰、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继续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扬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一往无前的拼搏进取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实现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撰写:杨娟娟;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