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3-07 16:56:01     浏览: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7日,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主任陈述平、党员委员汪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利用一天时间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通过支委领学和观看视频形式开展。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习近平在2023年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心“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玉作述职报告,主要从2022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上年度梳理出问题落实整改情况、2022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报告了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支委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群征求意见等收集到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六查六看”专项行动自查自纠清单,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深刻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副主任陈述平、党员委员汪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会议做点评。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撰稿:张玉;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