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3-08 11:33:57     浏览: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霞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丁凤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示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陈霞同志要求中心团支部要结合疾控工作实际,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的同时还要充分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组织中心青年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中心工作的全方位、各环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精准、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同志在会上要求团员青年一是政治上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作风上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三是事业上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品格上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五是学习上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是廉洁上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奋勇争先,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并做到常态化长效化。(撰稿:丁凤仙;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