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召开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1:31     浏览:


  为科学做好甲流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月14日,安庆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流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急传科/应急办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分管主任黄旭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传达了安徽省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流感病例网报情况,分析了校园聚集性流感疫情特征。

  会议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流感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突出重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尤其对学校、医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做好流感的预防和监测,出现疫情要及时、规范、科学进行处置; 三是加强健康教育。通过网站、公众号、讲座、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正面宣传引导,让广大市民了解和掌握流感“可防、可控、可治”,提高对流感症状、防护措施等基本卫生知识的知晓度; 四是切实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要根据工作职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网络,扎实抓好流感防控工作。(撰写:吴照春;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