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1:43     浏览: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规范以及国家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安排并部署2023年全市免疫规划工作, 市疾控中心于2023年3月16日召开了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长和业务骨干共4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庆市卫健委疾控局苏波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苏波局长对各县(市、区)的免疫规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市的免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致敬,并指出免疫规划工作是政府履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关怀,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牢记年度工作重点,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规范化门诊建设与督导。努力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不断推动我市卫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班上,安徽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王斌冰科长详细讲解了《安徽省常规免疫工作进展》。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罗献伟副科长重点培训《疫苗管理法》 。会议还邀请了省平台系统工程师对安徽省免疫规划信息化平台及追溯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议最后市疾控万江顺科长就安庆市2022年免疫规划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并部署了2023年免疫工作计划。 (撰写:胡柏柳;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